悦色温酒

坑肯定是不会忘的,写不写就是另一回事了

你爸爸是谁?

私设是我的,occ是我的







“欢迎大家收看新型亲子节目《我和我妈的24小时》本节目将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大家,除了wb已经官宣的几位妈妈与孩子,我们还有一组特别妈妈与孩子,接下来请各位宝妈带着宝宝们入场”


前面几位已经介绍完了,有一位宝妈问到“咦,我们不是还有一组神秘的嘉宾吗?怎么还不出来”


主持人看着远处驶来的车,笑眯眯的“嘻嘻,这不就来了吗?”伸手指了指车


车门打开了


评论:哇哦!这腿我i了


镜头慢慢往上移动,终于脸出来了


评论:wcwcwc

评论:许佳琪!!

评论:什么情况!许佳琪一个单身🐶怎么来参加亲子节目了


许佳琪向大家打了招呼便想往那走,刚走两步汽车内一个小奶音着急的喊起来“妈妈!妈妈!我!”


许佳琪赶忙跑到车旁边,伸手将安全椅上的孩子抱出来,可能是没见过这么大的阵仗,宝宝把头埋进了许佳琪的脖子里,不肯出来


评论;许憨憨还是那个许憨憨

评论:许憨憨你可长点心吧!孩子都能忘

评论:刚刚的小奶音好可爱啊



许佳琪抱着孩子站在大家中间,支持人开口“佳琪怀里的小朋友是谁呀!让大家认识一下吧”


许佳琪看着埋在脖子里不动的孩子“宝宝,妈妈出来的时候是不是和你说,今天会有很多的小哥哥小姐姐陪你玩,那你要不要告诉他们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听了这话,孩子又往许佳琪怀了缩了缩“不要~”


许佳琪拍了拍孩子的背“您您,妈咪是不是说过出来要懂礼貌的,嗯?”


孩子从许佳琪的怀里冒出了个头“我叫吴您琪,小名您您,今年三岁啦”


主持人也懂得接话“好,谢谢您您小朋友”

评论:这奶音啊啊啊啊!

评论:她的脸肉嘟嘟的好想捏

评论:楼上带我一个!我想rua她

评论:这么可爱,我想一屁股坐死

评论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
主持人“接下来我们开始今天第一个环节,大家面前有篮子,身后是草莓地,第一个要比的就是谁家的采的草莓又大又多,废话不多说,各位行动起来吧”


许佳琪牵着孩子,孩子拎着篮子,蹦蹦跳跳的走向草莓地


您您小朋友似乎只是来吃草莓的,跟在许佳琪后面,许佳琪采一个她吃一个,许久,别人家的篮子已经满满当当的,而许佳琪这边空空如也,从一开始一人摘一人吃,到现在两人摘两人吃,愣是一个没往篮子里放。


毫无疑问,许佳琪一组输得明明白白



第二轮游戏,宝宝们石头剪子布,输了的一方,妈妈要抱着宝宝做3个深蹲


第一轮,您您输了,许佳琪笑笑,将您您抱起来,开始深蹲


第二轮,您您又输了,许佳琪无奈“宝宝,下次多跟孔姨他们玩玩,你这手气也太差了”


第三轮,您您又又输了,许佳琪已经哭笑不得了“宝宝啊!下回妈妈跟你戴叔他们石头剪子布一定要带上你啊!”


第四轮,您您又又又输了,许佳琪此时已经满头大汗了,您您哇的一下哭了“妈妈,累,累,不要了,不要了”许佳琪揉了揉您您的脸“妈妈不累,我们玩完这把就不玩了好不好?”您您抽泣“好,好”


第五轮的时候许佳琪带着您您坐在旁边,一同录节目的小朋友给您您送来了巧克力,您您开心的接过说了谢谢,突然想到了什么“不行,妈咪不让吃”


许佳琪看着皱着脸的您您说“那就当妈咪不知道啦”

您您开心的吃起了巧克力




几场活动过后,终于到了晚饭时刻,妈妈在厨房战斗,而宝宝们则在客厅玩耍


没过多久,其他几组孩子的爸爸都来了,客厅里只剩您您一个小朋友孤独的搭着积木


评论:其他爸爸都到齐了,您您爸爸呢?

评论:您您不是素人小孩吗?爸爸应该不会来吧

评论:您您那个孤独的背影好可怜啊!



厨房的战斗胜利了,大家围坐在一起,都是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,只有许佳琪和您您两个人孤独的坐在一起,您您恹恹的吃着饭,提不起精神


大家吃的正开心,敲门声响了,您您满眼放光的盯着门口,许佳琪看到您您这要吃了门外人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“您您,要去开门吗?”


您您点了点头,伸着手臂,让许佳琪抱下了椅子,蹭蹭的跑去开门,您您小心翼翼的开门,一张脸伸了进来


您您兴奋“妈咪”伸手抱住了吴哲晗的腿

评论:吴哲晗!吴哲晗!

评论:wc

评论:这是亲子节目!

评论:啊啊啊啊妈妈我磕到了

评论:七五折是真的!



吴哲晗抱着您您走到了桌边“大家好,我是许佳琪的配偶”





孩子名字解释:吴,吴哲晗。您,心上有你。琪,许佳琪。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