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色温酒

坑肯定是不会忘的,写不写就是另一回事了

某许姓女子与某吴姓女子多年不和竟是假的「论坛体」?

私设occ,不升真人,懒得打楼层,这样吧






「昨日某吴姓女子凌晨私会一不知名男子,两人在车库腻腻歪歪,某吴姓女子将另一不知名男子按在柱子上强吻,恋情疑似曝光,视频为证」 



 

「视频」





这……吴姓女子好像wzh啊!??? 

 

 

楼上不要乱讲话,昨天wzh人还在颁奖典礼上,那个点绝对不会在外面的 

 

 

对,抱走wzh,别瞎扯 

 

 

不是我说啊,长得跟wzh真的挺像的 

 

 

像毛线,去眼科看看吧,视频里的绝对不会是wzh 

 

 

咳咳咳,各位,你们去看看昨日颁奖典礼的回放,wzh好像领完奖就从后门走了,好像还有粉丝在后门拍到了照片 

 

 

???? 

 

 

???????? 

 

 

卧-,wzh真的从台上下来后往后台去了 

 

 

不可能,wzh参加那个颁奖典礼不是从头坐到尾的啊 

 

 

不是,楼上你自己去看,从wzh领完奖下来后,后面五折就没出现过,镜头转到dm那的时候只有dm一个人,dm旁边的位置是空的 

 

 

那为什么wzh走了,dm还留着? 

 

 

咳咳咳,毕竟mh的位置在dm正前方,兄弟和媳妇那个重要?肯定媳妇啊! 

 

 

「图片」「图片」「图片」「图片」 

 

 

???!!!!! 

 

 

🌿,什么玩意,wzh真的从后门走了,还自己开车走了 

 

 

嘿,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可怜的小助理身上,小助理好可怜哦!拎着东西,孤立寒风中瑟瑟发抖。 

 

 

ojbk的,yxh的标题「wzh深夜飙车,耍大牌丢下助理」hhhh 

 

 

楼上姐妹你去uc报道吧,他们需要你这样的人才,hhhhh 

 

 

好了不用说了,明天热搜「吴姓影后耍大牌,丢下助理独自离开」 

 

 

来人,把这个假粉丝给我叉出去,红红火火恍恍惚 

 

 

hhhh……不对,你们还记得这个贴原来是说什么的吗? 

 

 

记得鸭🦆 

 

 

你们这些粉丝是真的不紧张吗??? 

 

 

正面照未出,谁也不信。 

 

 

对✓,别一天到晚拿wzh吸流量 

 

 

emmmmm,就我感觉视频里那个被亲的像女的吗???你们仔细看ta的耳朵上有耳坠,还有ta外面那件衣服是某女装出的最新款(价格不菲) 

 

 

?!!。! 

 

 

我有点慌了 

 

 

我也是 

 

 

woc,隔壁帖子已经确定视频里的就是wzh了,他们出了一张高清正脸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呀!碎了 

 

 

没有官方,不信谣,不信传 

 

 

「图片」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 

沃日,。为什么wzh是高清,而旁边的女孩子却是高糊 

 

 

wc,wzh的嘴都肿了,这tm是用了多少力啊 

 

 

「图片」这双眼镜真的好眼熟啊 

 

 

那……好像kiki 

 

 

对✓真的好像啊 

 

 

呜呜呜,没想到七年了,终于七五崽可以重见天日了 

 

 

我是路人,楼上↑,当初她们两个人闹得沸沸扬扬的,不应该老死不相往来吗? 

 

 

新粉,这个KIKI和wzh是有过什么过节吗? 

 

 

楼上说KIKI的劝删,哲哥哥藏了KIKI这么多年,就是为了让KIKI远离流言蜚语,努力达到现在的位置就是为了有底气牵着KIKI的手走在大街上 

 

 

这个KIKI是谁啊!? 

 

 

来哈,KIKI原名许佳琪,以前是跟wzh在同一个团里的,后来因为nc唯粉退圈了。 

 

 

nc唯粉真的恶,KIKI当初离顶流就差一步之遥,结果被wzh的nc唯粉各种泼油漆,在KIKI家门上写一些令人作呕的话,故意开车撞KIKI……好多事情 

 

 

 

对啊,哲哥哥当初还因为暴揍自己粉丝上了热搜,还好最后有惊无险,那个nc粉丝进了监狱,也没有起诉wzh 

 

 

听你们说了这么久,我还是没有搞明白,她们不和的原因 

 

 

害,哪有什么不和的原因啊!当初yxh瞎写的。七五折好好的呢,非得为了吸流量说她们不和,完了吧哲哥哥也没有解释,就造成了她们不和的景象 

 

 

我粉了wzh四年了,为什么哲哥哥从来没有提过xjq呢???还有你们是怎么知道她们不和是假的? 

 

 

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哲哥哥怕新粉丝又对kiki人生攻击呀,她把自己的女孩藏的很好。 

 

 

至于为什么说她们不和是假的是因为哲哥哥的微博三天两头就有kiki的出现。河妹们都知道,只不过没人说而已 

 

 

为什么那么多河妹没有一个说的? 

 

 

哲哥哥拼命想藏起来的人,河妹也想藏起来。所以大家目的相同,就没人说了 

 

 

看样子都是新粉,kiki刚退圈那会天天有人在wzh微博底下问kiki在哪?回不回来 

 

 

楼上是想说「wzh微博狂删粉丝留言」吗? 

 

 

嗯,在外人看来这是黑料,在河妹看来,简直是赤裸裸的发糖啊!!!这是铁了心的要藏起kiki 

 

啊!我还是想知道wzh微博哪里有xjq的出现 

 

 

来来来,楼上的姐妹,我给你细说一下啊!首先,wzh微博置顶是一直🦊的卡通图片,河妹自然懂。然后就拿最近的一条vlog来说,视频里有一声不是wzh发出的“嗯~”这声音14年老粉一听就知道是某只🦊。还有在之前一张wzh去海边玩拍的照片,墨镜去放大,可以看的kiki的侧脸,还有一些我就不一一列举了 

 

 

你们追星都是放大镜,千里耳吗? 

 

 

hhhh,追星必备技能 

 

 

哲哥哥刚发了一条vlog,官宣了! 

 

 

wc 

 

 

wc 

 

 

wc 

 

 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七五崽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磕cp了 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,有没有人给我叙述一下发生了什么啊?微博崩了!进不去啊 

 

 

我来给你转播一下:大家好,我是吴哲晗,你们的哲哥哥,嗯,今天呢,我准备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(拿出了一块布)大家看好了(抖动布)哗啦啦啦,大变活人。“五折,这样出场好憨啊”“哈喽,大家好我是许佳琪,kiki,吴哲晗的夫人”嗯,这位呢是我夫人,对吴夫人。vlog到此结束 

 

 

上热搜了!上热搜了! 

 

 

七加五等于络啊啊啊啊啊!七五络啊,为阿爸阿妈的爱情干杯!!! 

 

 

wzh转发点赞了dm的祝福 

 

 

hhhhh,络络在阿爸那条vlog下抱怨了“为什么不转发我的” 

 

 

络络:我想有个家,一个没有隔壁戴叔叔的家 

 

 

 

楼主:事情已经有结果了,那就到此封贴了。 


评论(17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