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色温酒

坑肯定是不会忘的,写不写就是另一回事了

对弈 part 7

人设:卧底黑帮老大芮and惩恶扬善戴队长


人物崩塌,occ是我的,私设是我的,两极反转,互攻它不香嘛

 

 

这是一个弃明投暗的故事

 

 

 

 

婚后的两人可谓是无时无刻不黏在一起,导致了局里其他同事怨言四起,可两个还是肆无忌惮地撒着狗粮,腻腻歪歪的

 

 

两人商量了一下,准备请婚假出去度蜜月,结果请假条还没来得及上报,就被一个任务拦住了

 

 

戴萌用手指绕着孙芮的头发转圈圈,怨恨的说到“哼,蜜月度不成了!不开心!”

 

孙芮靠在戴萌怀里“任务结束后,哥带你去度一个绝美蜜月”

 

“好,不准耍赖”

 

“好,不耍赖”

 

 

当孙芮看到任务时,瞳孔瞬间放大,很快又恢复原样,是一批走私的毒~~品,而且这批货孙芮熟得很

 


 

孙芮将任务纸放下,拿着手机走到了天台“络络,老六负责的那批货怎么了?”


 

徐子轩正在那边忙的焦头烂额“知道你和那个警察结婚了,他们肯定不爽,孙芮,这件事可能不会这么简单,毕竟他们要的不只是钱”

 


孙芮靠着天台栏杆,从口袋里拿出来烟,点燃放到了嘴里“我知道了,你让钱蓓婷先稳住他们,我这边尽快”

 


“行”

 

 

电话挂断后,孙芮呆呆的望着远处的高楼,烦躁不安,吸完最后一口烟了,孙芮拿出了口腔清新剂,消掉了嘴里的烟味,回到了办公室

 


办公室里,吵吵闹闹的,因为在查到这批货的时候,有一名特警被抓了,现在还得想办法把人先救出来

 

 

经过一天的讨论,终于得出来一个方案,孙芮主动请缨与毒贩交流,救出人质,因为局里的医生因怀孕而不能参加如此危险的行动,便由法医许佳琪代替,为了确保人质是健康的,许佳琪也必须和孙芮一同进入

 

 

 

 

一座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仓库,轻易的枪支,炸弹起不来丝毫作用


 

戴萌和吴哲晗带着其他小队的人跟在孙芮与许佳琪的后面,以防对方耍诈


 

孙芮和许佳琪穿着特质的防弹衣进入了工厂,准确的来说是被套着头套带进去的,进去后,正对着孙芮的那名特警已经奄奄一息了,嘴角流着血

 

孙芮看着坐在沙发上擦着扳指的男人“老六,你跟我也得有几年了吧?这自己暴露自己的事,我可没教你”

 

被叫做老六的男子看着孙芮“芮哥,咱们也算是过命的交情了,你还记得你进入警局是为了替兄弟们报仇了的吗?”



“我记得”



老六站了起来,走到了孙芮面前“孙芮!你到底想干嘛!这么久了,那个戴萌到现在还没死!你居然还跟她结婚了!你是不是忘了咱兄弟们间的约定”

 


“我没忘,老六,关于戴萌的事咱下回说,先把这个人给我”


 

老六看了一眼那特警,又看了看孙芮和许佳琪,从后腰拔出枪便朝那特警眉心开了一枪“他听到刚刚的讲话了,留不得”


 

孙芮皱了皱眉头,许佳琪径直走到沙发坐了下了,有一名小弟顺势给许佳琪倒上了茶,慢慢悠悠的喝了起来


 

孙芮和老六继续僵持着,却没发现戴萌此时已经溜了进来,戴萌趴在通风管道内,透过缝隙看到了里面的情景,人质已经死了,许佳琪正在慢慢悠悠的喝茶,孙芮和老六对视着


 

又一个人走了出来,走到了许佳琪旁边,坐了下来,随手拿过桌子上的薯片,一边吃一边递给许佳琪,又看了看孙芮和老六“好了,你们两也别站着了,这次确实老六没考虑周到”

 


孙芮听了也不客气,一屁股坐到了单人沙发,还没等坐稳,一群衣着暴露的女人便蜂拥而至,戴萌在通风管内看着孙芮左拥右抱的,心里突然闷了一口气


 

孙芮让这些女人全部滚开,对着后来的那个人“老二,别做无聊的事”


 

老二看见自己送的女人被拒绝也不恼,抬手示意那群女的来自己这,看了看已经换位置坐到孙芮旁边的许佳琪“芮哥还是这么一心一意啊!有kiki这样的美女,我这些人肯定进不了你的眼,你说是吧?芮哥,不用急,房间呢,我已经找人替你收拾好了,按你和kiki的喜好来的”

 


孙芮还没反应过来,便听见旁边的许佳琪正在喘着粗气,面上带有一抹不正常的红色,孙芮下意识搂住许佳琪“你TM居然给她下药!”



老二笑到“芮哥,我这药下不下有什么区别吗?我每次见你,你不是从kiki的床上下来,就是在去kiki床的路上,今天不过是帮你一把,放心,房间里的东西应有尽有,哈哈哈哈”

 


孙芮看了一眼老二,起身抱起kiki,走向了房间。

 


戴萌在通风管内听到了全部,她恍惚了,孙芮和许佳琪,还有老二老六,他们认识?关系匪浅?孙芮和许佳琪到底是怎么回事?她两上过很多次床?不可能!不可能!孙芮的第一次不是和我在拍卖会那个晚上吗?即使后来,许佳琪不是和吴哲晗一直在一起吗?和孙芮结婚后的我两一直在一起,她没时间和许佳琪在一起啊?


 

一个个疑问占据了戴萌的脑子,孙芮进的那个房间传出来了娇喘声

 


戴萌看着那个房间,泪水像决堤一样不住的流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